明白到家長有時未能即時於手機查閱學校資訊,而網上版校園綜合平台則採用了簡約易用的設計,並重新整理各個頁面,方便家長於電腦上查看各種學校資訊及了解子女的學習情況。校園綜合平台更與eClass Parent App無縫連接,讓家長可自由選擇資訊閱覽平台及模式。

我可以使用電腦登入eClass嗎?

可以。家長可嘗試於學校網頁查看學校的綜合平台網頁連結,或直接向學校查詢。

如何得知自己正在使用的帳戶身份?

在登入eClass綜合平台後,家長可於頁面右上角見到用戶的名字與身份。

為何我不能協助子女繳交網上功課?

家長的帳戶只可用於查看子女的家課表及教學內容,只有學生的帳戶才可用於完成及繳交網上功課。

為什麼網頁版的 eClass 找不到即時訊息?

即時訊息只會傳送至 eClass Parent App ,家長可於eClass Parent App翻看訊息紀錄。

我忘記了登入密碼,怎麼辦?

家長可嘗試於校園綜合平台的登入頁面按「忘記密碼」並輸入登入名稱,系統會自動將重設密碼的指示電郵傳至家長帳戶的備用郵箱。

 

由於帳戶資料由學校管理,如無法取回,家長需直接聯絡學校以查核登入資料。

我可以自行更改登入密碼嗎?

如學校開放權限,家長可於我的戶口/資料更改登入密碼。

我可以自行更改我的帳戶資料嗎?

如學校開放權限,家長可自行於我的戶口/資料更改帳戶資料。

為何未能簽署學校通告?

通告有可能已過簽署限期,家長需直接聯絡學校以作查詢。

 

註︰家長需使用家長帳戶才可簽署學校通告。

我有兩個孩子,是否也需要簽兩次通告?

是。家長需要按學生收到的通告逐個簽署。

兩個孩子分別就讀不同學校,為何在簽署通告後有的可更改答案,有的卻不能?

所有通告簽署的設定均由學校管理,家長可直接聯絡學校以查詢相關資料。

如何查看非本學年的繳費紀錄?

家長可於我的智能卡紀錄查看所有交易紀錄。

如何查看子女的考勤紀錄?

家長可於我的智能卡紀錄查看子女所有年度的考勤紀錄。

為何我未能下載數碼頻道 Digital Channels 上的相片或影片?

相片及影片的下載權限均由學校管理,如有需要,家長可直接向學校查詢。